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白百何一出场就晋级了半决赛,强大气场吓坏刘涛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27 09:59:41
[摘要]白百何一出场就晋级了半决赛,强大气场吓坏刘涛

白百何

上周《跨界歌王》迎来了票房女王白百何,科班出身的她加上歌王老公陈羽凡的外援,一经出现,就被其他歌手视为最强大的对手。白百何在舞台上与刘涛两位女王的强者之争一时间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当晚,白百何以一首《花样年华》率先登场,富有辨识度的嗓音,丰富的感情,舞台表现丝毫不逊于专业歌手,就连随后出场的刘涛都承认被白百何的实力吓得有些紧张。在随后的pk环节中,白百何带来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又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三位评委对其表现也赞不绝口。最终,白百何轻松赢得比赛,成为当场的冠军。

而在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认为白百何的实力将直接“保送”她成为歌王。实际上,《跨界歌王》比拼的是明星们的歌唱水平,从实力上看,白百何的歌唱水平是毋庸置疑的,是其他歌手不能忽视的劲敌;从选歌上看,白百何选取的两首歌难度较大,可见其对歌王的野心。而白百何在其他节目中的献声也是十分惊艳,观众期待值也颇高。最重要的是,白百何仅仅出现一期就晋级了半决赛,说白百何预定总决赛歌王,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白百何 歌王 刘涛 成为 歌手

上一篇:剧版《致青春》曝校园海报 杨玏陈瑶马可“鲜”气十足 下一篇:极限男人帮共享友情岁月 黄渤献唱新歌《这就是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