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限男人帮共享友情岁月 黄渤献唱新歌《这就是命》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27 09:59:46
[摘要]极限男人帮共享友情岁月 黄渤献唱新歌《这就是命》

“老年”黄渤上线

极限岁月,极限人生。上周日晚,极限男人帮从嗷嗷待哺到耄耋之年,看尽人生百态,尝遍世间冷暖,上演了一场人生之旅。黄渤漫步人生路,婴儿时期呀呀学语显萌态;青春期为女孩选礼物,意外展示经商头脑;中年成“双面胶”,破解婆媳难题显智慧;人老心不老,大跳广场舞,成就快乐人生。而歌手黄渤献唱的新歌《这就是命》更为本期极限重生主题划下圆满句号。

黄渤《极限挑战》漫步人生路 智能满格巧解“婆媳难题”

上周日晚,极限小剧场如约开幕,在这场人生之旅的体验中,男人帮褪去明星光环,感受普通男人一生命运起伏。一生天蓝色婴儿装亮相的黄渤,举手投足间尽显萌态,调皮宝宝上线,拉弓射箭玩性大发;青春时期,黄渤为少女选礼物,大展经商头脑;中年时段,黄渤成功晋级副总经理,为凝聚人心自创企业文化,更开发了一套企业操,励志口号“努力加油,升职加薪!如果不努力的话就会pass!pass!”魔性十足;快乐的老年,经历一生跌宕,戴着“礼帽”的黄渤,大跳广场舞,活力十足的模样尽显阳光风范。

在这场人生之旅中,黄渤豁达人生观频现,为观众带来十足欢乐。而坏叔叔黄渤多次逆思维化解难题则成为节目最大的亮点。在妈妈与老婆之间的“夹心饼干”人生,面对房产证上署谁的名字的世纪难题,黄渤开启忆苦思甜的劝导模式,在“回忆杀”无效的情况下,转而采取“任性耍赖”的逼迫模式……然而在跳楼要挟也未能平息家庭战火的情况下,家务缠身的黄渤直接撕毁房产证,“一了百了”破罐子破摔的举动反而化解了这场家庭纠纷。

黄渤婴儿装显萌态

国民坏叔叔黄渤屡破极限难题 一曲《这就是命》感悟人生

回顾极限人生,黄渤智能满格,巧解难题的例子不胜枚举。“3000步到海南”黄渤将计步器绑手腕,成功“逃脱”计步器的数据监测,更借助小平车之力助推男人帮成功抵达机场,搭上飞向海南的航班;“拯救笑容危机”面对史上最严格“禁笑”安检,黄渤一招极端表情法轻松应对;极限“龟兔赛跑”,黄渤脑洞大开,借用睡袋增加受力面积,成功化解指压板难题……加之本期模拟人生遭遇的职场、家庭难题,黄渤超高智慧下不乏幽默属性,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智能偶像”。

极限配方一贯魔性,重启人生的剧集在极限老年帮的祝福期待中圆满落幕,跌宕起伏的百态人生引发观众共鸣。节目全程,黄渤在综艺咖与歌手王身份之间随意切转。节目最后,黄渤献唱的最新歌曲《这就是命》道尽人生感悟,舒缓的曲调,婉转流畅,而“起起落落的才是人生,尽力而为就无愧于心”的走心歌词则展示了艺人黄渤对光影生涯的内心独白,感动众人。急速切转的极限角色,是影人黄渤大荧幕背后的另类综艺形象,成为不少观众心目中永不退转的经典,不少粉丝感慨:渤哥魅力无限,不愧全能偶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渤 人生 极限 难题 成功

上一篇:白百何一出场就晋级了半决赛,强大气场吓坏刘涛 下一篇:赵本山女儿录制《天天向上》 成为暑期特别“女主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