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隋棠13岁外甥女曝光 被赞漂亮似Angelababy

明星秘闻 凤凰娱乐 2016-06-29 07:08:30
[摘要]她28日在脸书曝光一张儿子和夫家外甥女的合照,不但温馨的画面融化网友,Max表姐的高颜值更是吸引大票粉丝关注。

\

Max的小小表姐外型亮丽,被赞似Angela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2015年嫁给老公Tony,同年8月生下儿子Max,产后常在脸书谈育儿经,也会分享许多温馨的家庭点滴。她28日在脸书曝光一张儿子和夫家外甥女的合照,不但温馨的画面融化网友,Max表姐的高颜值更是吸引大票粉丝关注。

  在隋棠上传的照片中,Max的13岁表姐开心地抱着Max合照,她的脸虽然被特效遮去部分,不过,仍看得出是个五官立体、气质清新的大眼美女,被说看起来完全不像13岁的小少女、很有女人味,甜美外貌引来许多网友留言称赞,更有粉丝说:“长得有点像Angelababy。”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Max 表姐 Angelababy

上一篇:撞衫永远不输!为什么倪妮怎么穿都很美?(图) 下一篇:李宗瑞第二?台湾男星被踢爆性侵超千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