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李宗瑞第二?台湾男星被踢爆性侵超千人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6-06-29 09:36:57
[摘要]据台湾《东森新闻云》29日报道,台湾艺人秦伟在白龙王过世后,被信徒踢爆贩卖假开运商品消费白龙王,并直指其是骗子,引起轩然大波。

滨小步在脸书上爆料秦伟连哄带骗女生上床

滨小步在脸书上爆料秦伟连哄带骗女生上床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29日报道,台湾艺人秦伟在白龙王过世后,被信徒踢爆贩卖假开运商品消费白龙王,并直指其是骗子,引起轩然大波,而后又被拍到在医院咆哮、债主追到教会讨债等事件,风波不断。29日再被爆出他“半骗半强迫”女生和他发生性关系,在发生关系前还会连哄带骗,说希望女方“帮他生孩子”,完事之后就人间蒸发。

  据《壹周刊》报导,圈内知名造型师“滨小步”日前在脸书上爆料,韩星朴有天连爆4起性侵疑云不算什么,直指最后一个字有“伟”的台湾某男星,她爆料对方会用“想安定下来、愿意帮我生小孩吗?”等藉口,将女生连哄带骗上床,真的发生关系后,就马上人间蒸发,受害者至少千人以上。滨小步原本不愿透露男方真实身分,但想到还有许多和她一样被骗感情、骗色的女生,决定站出来踢爆对方。

  滨小步说自己当初是因工作关系认识秦伟,对方请她帮忙做造型,她答应之后,男方再用“时间太早,公司门没开”的理由,约她到家裡见面,她不疑有他赴约,没想到秦伟趁她在衣柜前挑服饰配件的时候,将她用力推倒在床上,“我试著抵抗,然后他(秦伟)就硬扒我的内裤”,甚至在硬上之前说:“我欣赏你很久了,我年纪不小了,你可以跟我交往、帮我生一个小孩吗?”结果隔天秦伟就消失不见、联络不上人,她传讯质问对方“请问你玩我吗?”男方还骂她:“你这女生是怎样?我以为你是好女孩的。”意指滨小步太任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踢爆 女生 男星 性侵

上一篇:金曲新人被爆歌好感情烂:狠甩前女友火速交新欢 下一篇:小S终于晒了一张安安静静的照片 原来是嗓子烂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