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连杰否认因病坐轮椅:我很痛 我在积极面对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7-04 09:35:07
[摘要]近年作品產量锐减的李连杰,在2013年诊断出罹患甲状腺亢进,更被医生宣告“要么不拍戏,要么坐轮椅”。

\

李连杰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著名武打影星李连杰,出道多年演出作品不计其数,《少林寺》、《黄飞鸿》、《精武英雄》等武打片的成功,奠定他在影界的地位,有着“功夫皇帝”的美誉,但今年已经53岁的他,却因罹患甲状腺亢进,被传需坐轮椅度过下半辈子,对此,李连杰于7月2日出席公益活动时也主动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近年作品產量锐减的李连杰,在2013年诊断出罹患甲状腺亢进,更被医生宣告“要么不拍戏,要么坐轮椅”,由于生病,让他动不动心跳1分钟就破百,使他无法做大量运动,网路上也开始盛传他“生病坐轮椅”,更说他“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李连杰昨日出席北京某慈善公益活动,忍不住对传言做出回应,笑说那是自己在某次演讲时,用来鼓励大学生面对人生选择所举出的例子。

  李连杰表示“如果现在退休晚年会坐轮椅,如果继续拍电影到晚年,坐轮椅可以在轮椅上镶几颗钻石”,而最后他选择了后者,面对罹病相当坦然:“甲状腺的问题,我很坦然的告诉了大家,我有病我很痛,我在积极面对,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澄清坐轮椅的传言,随后他发愿自己再多打拼10年,若是将来退休,能够培育很多后起之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连杰 轮椅

上一篇:林妙可拍戏蓬头垢面累到现场熟睡 令人心疼 下一篇:大张伟:薛之谦更厉害 像憋坏了的孩子一直想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