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哭诉小花妹妹咬他 网友:干的漂亮!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6-07-12 09:30:09
[摘要]昨日,邓超发了几张被牙咬了很深印子的胳膊,控诉称“小花妹妹咬我”,照片中可以很明显看出邓超胳膊上有两个很深的牙印。”

小花妹妹在咬邓超


小花妹妹在咬邓超

邓超被咬


邓超被咬

邓超被咬


邓超被咬

  网易娱乐7月12日报道 昨日,邓超发了几张被牙咬了很深印子的胳膊,控诉称“小花妹妹咬我”,照片中可以很明显看出邓超胳膊上有两个很深的牙印。

  他在微博下面留言称“没想到牙这么好”“咬完昏倒了”“作为父亲真没想到下手这么狠”,但网友们却没有怜惜邓超的意思,纷纷调侃“怎么没出血呢”“小花妹妹在磨牙呢!超粑粑就辛苦点”“谁让你是一家当中最丑的”“快带小花去医院,别再中毒了”“她牙没事吧”“小花妹妹干的漂亮!”“你不要自己咬自己又陷害小花妹妹”邓超看到留言后委屈表示:“你们为什么都幸灾乐祸?为什么不安慰我?为什么不抱抱我?”。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小花

上一篇:李湘王岳伦一家游大阪 其乐融融显“幸福肥” 下一篇:刘烨休闲扮相现身 似带头大哥在前领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