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等等小花画画为爸爸邓超庆生 赞他像26岁青年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2-08 19:20:49
[摘要]到了晚上,邓超在个人社交平台幸福晒出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为自己准备的生日礼物,并附文写道:“听妈妈说俩孩子昨晚啥也没干偷偷画的”。

  2月8日,邓超迎来42岁生日,同时也是他和老婆孙俪的结婚11周年纪念日。到了晚上,邓超在个人社交平台幸福晒出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为自己准备的生日礼物,并附文写道:“听妈妈说俩孩子昨晚啥也没干偷偷画的”。

  才刚刚几岁便已懂得为爸爸亲手准备生日礼物,不得不说,等等和小花妹妹真的是太暖心了。对此,也是让身为老父亲的邓超感动到哭。

  超哥一步步放大墙画,刻意凸显出等等小花夸他“春天的少年”、“长得像26岁的青年”词语,难得被儿女夸赞的老邓头,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吧。

  生怕网友看不到自己在儿女心中“少年形象”的邓超继续放大照片,不过,网友的关注点似乎开始跑偏,放在“你像7岁”的字眼上,留言调侃“这是在吐槽爸爸的智商”,毕竟没有老婆孙俪照顾的邓超自己体检都能跑到妇科的他,在生活中的确像个孩子。

  炫耀完儿女对自己的赞美之词后,邓超又开始炫耀自己的家庭地位,等等小花用英文表白爸爸“Iloveyousuperman”。

  360度各种炫耀儿女送给他生日礼物的邓超,看的出来,老邓头对于这份礼物十分喜欢和满意。

  除了收获儿女表白之外,今日份作为寿星的邓超还收到了来自老婆孙俪的表白,孙俪称她与邓超是生活中的伴侣,孩子中的父母,工作中的同事,理想中的战友,养生中的师徒,从家庭到生活再到工作,夫妻俩所有的一切都是互相交融,彼此成就的,不得不说,这样的婚姻关系真的很令人羡慕了。

  为邓超庆生的孙俪同时还晒出了夫妻俩多年来陆续拍摄的结婚照,充满仪式感而又极具纪念意义。时光消逝,容颜已改,但彼此对彼此的爱却从未改变,祝福超哥孙俪能够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老邓头 孙俪

上一篇:李易峰谈三登春晚感受:一起唱歌的人多就不紧张了! 下一篇:张恒好友再曝猛料 暗示郑爽要面对的后果恐怕比封杀更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