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一言不合就开撕? 看当红艺人如何处理不和传闻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6-07-15 07:36:38
[摘要]两场活动上,分别上演了南派三叔替鹿晗、井柏然澄清不和传闻,杨紫和赵丽颖否认不和“秀恩爱”的戏码。

中新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李萌)13日,备受关注的电影《盗墓笔记》和热门电视剧《青云志》同时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巧合的是,两场活动上,分别上演了南派三叔替鹿晗、井柏然澄清不和传闻,杨紫和赵丽颖否认不和“秀恩爱”的戏码。对此,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艺人处理类似传闻的方式也有很多。


南派三叔否认井柏然、鹿晗不和

鹿晗、井柏然闹不和?

南派三叔:他们在片场融洽

13日,电影《盗墓笔记》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李仁港、原小说作者及该片编剧南派三叔,参演演员马思纯、王景春、张博宇现身,而鹿晗、井柏然两位主演却因故缺席。

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早前曾传得沸沸扬扬的不和传闻。今年1月,该电影公布的一款海报上,饰演吴邪的鹿晗被排在了第一位,饰演张起灵的井柏然却被排到最后一位,双方粉丝因番位之争爆发过多次骂战。随后,井柏然经纪人还爆料为了这部戏做出很大让步,井柏然甚至从吴邪的角色让步到张起灵。而随后几个月再次发生冲突后,鹿晗工作人员则直斥对方“为发泄情绪太小家子气了”。

前日的发布会上,井柏然与鹿晗双双缺席,不和传闻再起,对此,南派三叔替他们解释道:“他们各自工作比较忙,我们电影的发布会还有好几次,主题都不一样,没必要他们次次到场,缺席可以理解。毕竟他们人气都很高,行程比较满,希望他们在更重要的场合出现。”

同时,他也否认了两位男主角有矛盾,“其实很多事情无法理解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们在片场非常非常融洽,年龄那么小,怎么会变成网上说的那样,很多时候是别人的欲望在作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鹿晗 黄子韬 赵丽颖

上一篇:不是钱的事儿!葛优客串《我爱我家》片酬仅800 下一篇:薛之谦拍了写真大片 粉丝却发现拍摄地是在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