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余罪”演员身价暴涨 徐冬冬百万片酬接新戏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7-15 10:57:03
[摘要]随着超级网剧《余罪》的爆红,张一山、吴优、徐冬冬等名不见经传的主演,瞬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随之而来则是身价、片酬的暴涨。最近,徐冬冬更是被爆料,或以百万片酬,出演了一部电视剧。


徐冬冬

腾讯娱乐讯 随着超级网剧《余罪》的爆红,张一山、吴优、徐冬冬等名不见经传的主演,瞬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仅粉丝数量暴涨,活动商演、大电影也是接连不断,随之而来则是身价、片酬的暴涨。最近,徐冬冬更是被爆料,或以百万片酬,出演了一部电视剧。

除去以剧组的形式出现在大众视线,话题女星徐冬冬也以个人身份参与着各种商业合作,以及大电影的拍摄。据了解下半年即将上映的,由徐冬冬参演和主演的影片就多达六部之多。而拿《余罪》的男一号张一山为例,早前接戏的打包价只有300万,《余罪》热播之后,片酬已经涨到了5000万。同样,徐冬冬和吴优在接《余罪》之前也基本上是10万左右就可以接,现在她们的片酬均涨到了百万以上。据称徐冬冬单日片酬已经达到几十万。就连《余罪》中“鼠标”的扮演者,片酬都已经翻了数十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余罪 徐冬冬 片酬

上一篇:张馨予谈被男粉骚扰 称自己不会被娱乐圈改变 下一篇:小S姐妹聚会没请范范遭批 妙回复显高情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