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曲婉婷母亲受审不认罪 她是咋为自己辩解的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7-20 09:32:07
[摘要]对于指控张明杰表示不认罪,案件预计要审理两天。据了解,张明杰是歌手曲婉婷的母亲,也使此案受到更多关注。

7月19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发改委原副主任张明杰因涉嫌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罪三项罪名在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其涉案金额达3.5亿余元。对于指控张明杰表示不认罪,案件预计要审理两天。据了解,张明杰是歌手曲婉婷的母亲,也使此案受到更多关注。

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张明杰犯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告人王绍玉犯贪污罪一案庭审现场。 图/哈尔滨中院官网

1956年出生的张明杰研究生学历,曾任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哈尔滨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2002年张明杰出任道里区副区长一职开始,其工作便和征地、拆迁、开发、建设等联系在了一起。直至日后她担任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明杰 哈尔滨市 原种 法庭 开庭

上一篇:陈乔恩领衔“最美伴娘团” 发微博许愿抢捧花 下一篇:姑姑你坐船头!双陈婚礼新娘划小船出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