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母亲涉贪或判死刑 曲婉婷发歌:永远是你女儿

来源:21CN娱乐 时间:2016-07-23 10:54:1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曲婉婷母女(资料图)

曲婉婷新歌

  7月20日,歌手曲婉婷母亲、哈尔滨发改委原副主任张明杰被控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三项罪名一案,在黑龙江省哈尔滨中院审理完毕。案件审理至20号晚间7点左右结束,法官宣布休庭择期宣判。在法庭辩论最后阶段,公诉人认为被告人张明杰犯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告人王绍玉犯贪污罪,犯罪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张明杰拒不认罪,应该被判处死刑。而二被告及其辩护人均提出二被告人在侦查阶段的供述系以非法方法取得,应予排除,辩护人认为二被告人不构成犯罪。

  曲婉婷曾回应母亲涉贪入狱传闻,称自己每天以泪洗面。同一天,曲婉婷发了一首新歌《Your Girl》,歌词写到:你教我判断是非对错,不止是黑白之分,我永远是你的女儿,我会为你祈祷。

相关热词搜索: 被告人 曲婉婷 张明杰 母亲 哈尔滨 阶段 辩护人 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