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静初军装造型曝光 气场全开帅弯观众

大陆 新华娱乐 2016-07-21 20:29:25
[摘要]员张静初曝光了一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的军装造型图,文艺女神变身高冷特工,气场全开,魅力升级。

\

  近日,演员张静初曝光了一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的军装造型图,文艺女神变身高冷特工,气场全开,魅力升级。

  写真中的张静初一身戎装,身材修长,眼神冷冽,持枪有力。将特工李若云的干练与霸气展现的淋漓尽致,攻气十足。而眼中含情,忧郁哀伤,持枪相向的一面。又将角色的柔情与刚硬,情感的感性与理性等矛盾冲突演绎的十分到位。别样的双面魅力吸引众多女粉丝的目光!

  据悉,本月由张静初、林更新等人主演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正在火热上映中,张静初一改文艺女神的印象,化身为一言不合就开枪的高冷女特工。穿上军装是一本正经的冷酷女枪手,一袭红裙美艳动人又显妩媚。柔情与铁骨兼备,美艳与帅气并存,观众纷纷表示“被张静初帅弯!”“被撩到!”“演员们互飚演技很过瘾!张静初演技爆发有看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静 军装 枪手 持枪 魅力

上一篇:范冰冰半夜晒李晨"裸睡"照 活生生人不如喵(图) 下一篇:孙俪晒搞怪照纠结身材网友:健康最重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