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静初妈妈见周润发主动要合影秒变“迷妹”

大陆 人民网 2017-07-28 09:20:24
[摘要]张静初在网上发出杀青宴的合照,合照里包括周润发、郭富城、廖启智、林嘉华夫妇还有静初妈妈。

近日,亲和力十足的周润发和张静初、郭富城一起合作拍摄的新戏终于杀青,小编看来应该是犯罪和悬疑题材的电影吧。张静初在网上发出杀青宴的合照,合照里包括周润发、郭富城、廖启智、林嘉华夫妇还有静初妈妈。

杀青宴少不了合影,特别是和颜值与演技并存的郭富城。此次,张静初更邀请妈妈一起参加杀青宴,席间,主创大合影,张妈妈立马变身小粉丝,主动要求和发哥合影。笑得很开心还有些腼腆。张静初发文:“哈哈哈,杀青啦,从没见过我妈妈主动要求合影,发现她居然是潜藏的赌神粉。”网友纷纷表示羡慕,说阿姨和张静初都是剪刀手果然是亲闺女。

看着这场其乐融融的杀青宴,想象着拍摄现场必定也是欢声笑语不断,想到这里对新片又有几分期待,希望新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大饱眼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静初 周润发 迷妹 杀青

上一篇:林更新与粉丝合影遭强吻 赵丽颖一旁蜜汁微笑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