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子怡给女儿弹吉他 乐坛“另半壁江山”有着落

大陆 腾讯 2016-07-23 03:01:39
[摘要]章子怡晒出一张对着女儿醒醒弹吉他的照片,她配文道:“睡觉前,借姐姐的吉他玩儿两下”。

  今日(7月22日),章子怡晒出一张对着女儿醒醒弹吉他的照片,她配文道:“睡觉前,借姐姐的吉他玩儿两下”。照片中,章子怡穿着睡衣,头发散乱,十分接地气。她拨弄着醒醒姐姐的吉他,醒醒则趴在沙发上,背影肉嘟嘟,看妈妈弹吉他的样子十分可爱,沙发上的各种童谣CD很抢镜。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互动:“醒醒宝宝越来越肉肉了”“这是要培养下一个汪峰嘛?”“乐坛的另半壁江山有着落啦!”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说:“葛荟婕又该撕逼了,怎么能玩人家孩子的吉他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醒醒 弹吉他 吉他 十分 网友

上一篇:蒋梦婕拍戏头部“受伤” 穿病号服引网友心疼 下一篇:母亲涉贪或判死刑 曲婉婷发歌:永远是你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