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五月天现场突发意外 阿信揭“延迟1小时开唱”原因

海外华语 凤凰娱乐 2016-07-25 08:57:59
[摘要]5人以中文版《Do you ever shine》帅气登台,接著献上《三个傻瓜》、《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让全场激动大合唱。

\

  五月天24日延迟1小时10分开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团五月天暌违4年半唱回台北,一连在23、24日于南港C3举办露天演唱会,然而24日原订6点开唱,现场舞台LED萤幕却疑似出现问题,导致五月天延到7点10分才正式登场,关于延迟开唱,阿信也在台上幽默喊话“可能是盐酥鸡还没炸好”。

  五月天24日在港C3举办户外演唱会,舞台其中一侧的LED萤幕却时亮时不亮,疑似出现问题,原订6点开唱,也被延到7点10分才登场,谈起此事,阿信也在谈话期间表示“本来预计6点开始,听说是控台出了一点问题,可能是盐酥鸡还没炸好。”幽默圆场现场的突发状况。

  虽然现场LED萤幕疑似出现问题导致开唱时间延误,仍不减乐迷热情,5人以中文版《Do you ever shine》帅气登台,接著献上《三个傻瓜》、《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让全场激动大合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开唱 五月 问题 现场 阿信

上一篇:风靡全球25年拉斯维加斯必看秀 《蓝人秀》首次来京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