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窦唯新歌《重返魔域》曝光 多年后开唱引回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12 15:23:33
[摘要]在乐迷的强烈期盼下,10月12日0点24分,窦唯在网上透露了其最近录音及制作的成果。

网易娱乐10月12日报道 在乐迷的强烈期盼下,10月12日0点24分,窦唯在网上透露了其最近录音及制作的成果。发布了“应邀之作《重返魔域》发布,欢迎朋友们试听。”的文字以及《重返魔域》相关作曲、作词、演唱、制作人、录音、混音、制作执行人。

窦唯新歌歌名为《重返魔域》,歌词显示也十分热血。在网上用户关注度瞬间暴涨,可见其影响力。

而此次的新歌,是窦唯在多年后,自己亲自开唱。乐迷们都为多年后能够再听到窦唯本人的歌声,相当感慨。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窦唯 新歌 开唱

上一篇:章子怡新综艺连录24小时 粉裙翩翩起舞似少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