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晨悬半空秀腰力 豪言:将来会生三胞胎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7-25 11:36:01
[摘要]《奔跑吧兄弟第三季》24日播出内容,在同心协力过桥的关卡,李晨为了帮助同伴通关变成肉垫,他悬在半空中展现过人腰力,还发豪语说:“将来会生三胞胎!”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24日播出内容上演穿越剧,Ella不顾形象,以清洁阿姨的造型登场,让众人吃惊。在猜缺点的桥段,郑恺说Ella太像男人,让Ella快气爆了;冯绍峰因为话不多,被郑恺嫌阴柔;范冰冰的男友李晨则被爆料妻管严、爱和女友视频。在同心协力过桥的关卡,李晨为了帮助同伴通关变成肉垫,他悬在半空中展现过人腰力,还发豪语说:“将来会生三胞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晨 Ella 郑恺 将来 三胞胎

上一篇:刘烨小S互做鬼脸夸对方 网友:要定娃娃亲吗 下一篇:戴黑超穿皮裤的许晴什么样?小公举脱胎换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