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晨被曝带神秘女开车兜风疑有新恋情 他晒对方身份辟谣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2-25 21:48:0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李晨被拍到开着跑车载着美女一起出街,疑似开始了自己的新恋情。当天天气十分寒冷,只有零下三度,李晨依旧开着拉风的跑车,而跑车上的另一个人有人通过鸭舌帽和发型判断是一位很酷的姑娘。

其实李晨和范冰冰也分手很久了,现在处于单身状态的他能够找到新女友还是不错的。当初李晨和范冰冰分手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到惋惜,毕竟那时候李晨和范冰冰都已经相恋多年,感情稳定。李晨甚至求婚成功两人已经订婚了,但是最后还是因为范冰冰出事,不想拖累李晨,两人无奈分开了。不过范冰冰分手后也表示,自己对李晨永远都很感激。两人当初分手并不是因为感情不和而是被现实所迫而分手。

所以当范冰冰最近有着复出的端倪时,很多人也希望两个人能够复合。关于两人复合的消息也沸沸扬扬,有人发现虽然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了,但是李晨还是会在朋友圈里为范冰冰庆生,还会帮助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宣传新曲。李晨和范冰冰似乎真如分手文案所说“我们还是我们。”两人的关系这么好,所以也有人相信两人会真的复合。

不过现在李晨却被曝出了新恋情,而且对方很明显不是范冰冰,看来李晨和范冰冰已经是只能成为回忆了。不过二月二十五日,这件事又发生了转折,李晨辟谣了自己新恋情的传言,他还直接晒出了当初在跑车中另外一位的身份直接辟谣。

原来这辆豪华跑车中的副驾驶坐着的是另外一名男子,很明显他和李晨是好朋友的关系。跑车中坐的并不是新恋情的女朋友,李晨晒出这样的照片也从直接否认了自己的新恋情。李晨还配文表示自己实现了造车的梦想,看来对于李晨来说,能够造车似乎更加有吸引力。这辆跑车造型复古,看起来十分帅气。能够开着自己造的这样一辆车和朋友一起兜风,也难怪李晨这么开心了。

自从与范冰冰分手以后,李晨就鲜少与别人传出绯闻。这一次的新恋情又是被直接辟谣,看来李晨目前仍旧是维持着单身的状态。范冰冰前几天情人节的时候也发动态表示自己现在是单身状态。两人分开许久,但是依旧维持着好友身份,不知道都是单身的两人会不会选择复合呢。

相关热词搜索: 李晨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