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汪峰的女人"又出风头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大陆 新快报 2016-07-27 08:18:17
[摘要]前晚,有媒体曝出,葛荟婕是在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被警察带走后检出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目前已被行政拘留多日。

葛荟婕

吸毒被拘,被斥“打脸”

前晚,有媒体曝出,葛荟婕是在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被警察带走后检出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目前已被行政拘留多日。而早在2014年,就有网友在葛荟婕微博下留言质疑其吸毒,但当时葛荟婕回复留言称自己和毒品没有任何关系,称让警察随时来查她。如今,吸毒消息曝出,网友评价说:“这下打脸了,打得可真响。”

据报道,葛荟婕传出吸毒被拘后,其经纪人以度假为由模糊应对。有媒体再曝出,葛荟婕是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医涉嫌寻衅滋事才被警察带走的。报道中称,葛荟婕因和其他患者家属发生口角继而动手,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处理。在场的医护人员称,感觉葛荟婕当时有些晕晕乎乎的,情绪非常激动,应该是喝酒了,“吵得声音很大,没想到是个明星。”很快医院就报了警,警察赶到后将两方人带走。在例行检查时,葛荟婕被检出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7月25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2014年8月就有质疑葛荟婕吸毒的评论,而葛荟婕当时否认称:“那就让警察来查,我的手机号码定位随时可以找到我,验尿验发都可以,告诉你,我和毒没任何关系。”如今,涉嫌吸毒一事曝光,网友纷纷表示葛荟婕真是在“打脸”。

出生于1987年的葛荟婕,14岁离家北漂,进入时尚圈。葛荟婕身材性感,身体比例完美,气质及相貌也很国际化,是很好的超模料子。之后,她也曾奋斗成为中国一线模特。不久前,她还与时尚摄影师一同创建了时装品牌,在时尚圈颇有分量。

除了超模的身份,葛荟婕另一个为人熟知的身份是汪峰的前女友。两人曾有一段情,并生下一女“小苹果”。不过,近几年,葛荟婕和汪峰不定时“开撕”,一度被认为是“被情路坎坷误了青春”。但自男方认爱章子怡后,她更经常在微博发文炮轰两人,反而被网友疯狂讨伐,形象一度插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汪峰 葛荟婕 章子 吸毒 微博

上一篇:和刘亦菲到底分手没? 宋承宪总算正面回应了 下一篇:胡歌酒店翘二郎腿看书 走到哪看到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