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中磊爱女遭网络暴力 粉丝人肉无良网友

大陆 新浪娱乐_其他 2016-07-28 10:38:24
[摘要]账号名称和发布内容均是无法入目、淫乱不堪的猥琐言语和图片,给王文也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王文也(左)与父亲王中磊

  王文也(左)与父亲王中磊

        近日,王中磊[微博]的爱女王文也遭遇到了极为恶劣的网络暴力行径。一名男子注册了多个微博账号,在王文也的个人微博评论里频繁刷屏,而且账号名称和发布内容均是无法入目、淫乱不堪的猥琐言语和图片,给王文也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文文的粉丝们看不过眼,纷纷留言劝阻该男子不要再发这些猥亵内容未果后,粉丝们气愤得直呼要将该名男子人肉出来。

  猥亵男子频繁更换账号 粉丝举报无法制止

  不堪入目的言语网络暴力,很多明星都曾经经历过。但王文也此次经历的却是一次持续的、极为恶意的中伤和骚扰。该名男子频繁更换多个账号,且每个账号的名字都是直指王文也的猥亵词语。他在王文也微博下面的评论内容也以色情、淫乱的图片和话语为主,还时不时发张自己的自拍照片,看来是很不介意曝光,希望自己借此被更多人认识。

  王文也的粉丝看到这些淫乱、色情的刷屏内容后,极为气愤,通过私信等方式纷纷劝阻该名男子,但没有任何效果。粉丝也曾通过微博举报的方式制止该行为,但该名男子每天注册新的不同的账号继续进行刷屏。愤怒的粉丝们昨日开始高声呼吁大家去人肉该名男子,希望能真正有效地制止他的这种无良骚扰行为。

  王文也无辜受害 网络应设置更有效方式保护青少年

  王中磊的爱女王文也今年刚刚成为一名准大学生,是一名18岁的年轻女孩。和其他女孩子一样,她爱玩爱笑,爱家人爱自拍,经常通过微博晒一晒自己的生活。她的自拍照就经常因为一双漂亮的长腿引来一些网友的言语调戏,但此次如此频繁、恶意的刷屏中伤,还是第一次遇到。对于文文这样的年轻女学生,每天在自己的微博里面看到淫乱不堪的刷屏话语和色情图片,举报等方式又无法有效制止,孩子的心理上将会受到的伤害之深无法估量,网络平台是否应该为青少年设置一些更加有效的方式和措施来保护他们呢?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王中磊 网络暴力 人肉 刷屏

上一篇:胡歌酒店翘二郎腿看书 走到哪看到哪 下一篇:关晓彤妈妈晒通知书:拒接吻戏 成熟了才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