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六弄咖啡馆》戴立忍戏份被删 只剩背影剪影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7-29 08:22:43
[摘要] 7月28日,由吴子云(笔名藤井树)执导,董子健、颜卓灵、林柏宏、欧阳妮妮等主演的电影《六弄咖啡馆》在内上映。

《六弄咖啡馆》海报

7月28日,由吴子云(笔名藤井树)执导,董子健、颜卓灵、林柏宏、欧阳妮妮等主演的电影《六弄咖啡馆》在内地上映。近日,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以“政治立场模糊”为由撤换男主角戴立忍,他随后发3千多字声明说明原委,无奈事已成定局。

《六弄咖啡馆》在台湾上映时的时长为102分钟,而在内地的公映版本时长则为98分钟。戴立忍的戏份几乎全部被删除,只剩下一点背影和剪影,处理手法类似《小时代3》中一闪而过的柯震东。此外,内地公映版的《六弄咖啡馆》连片尾字幕中都没有出现戴立忍的名字。

本来和戴立忍有对手戏的张榕容,戏份也因此被无奈删光。戴立忍跟张榕容在《六弄咖啡馆》中虽然不是主角,但也扮演着承前启后的重要角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咖啡馆 戴立忍 内地 执导 电影

上一篇:《追捕》现场直击 张涵予赞吴宇森战斗力惊人 下一篇:《盲山》导演新片《盲道》过审 公映日期待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