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满满都是爱!章子怡被拍带小苹果逛街吃大餐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7-29 15:36:11
[摘要]7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章子怡在美国带小苹果逛街吃大餐的照片。章子怡光彩依旧,母女二人相处的很融洽。

\

  网友微博截图

  7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章子怡在美国带小苹果逛街吃大餐的照片。照片中,章子怡一身休闲打扮,领着女儿小苹果,笑容十分灿烂。

  虽然是网友街拍,图片未经处理,但章子怡光彩依旧,领着女儿出来玩还非常细心地为女儿开门,母女二人相处的很融洽。

  网友还风趣调侃,“孩子爸在嘉兴录新歌声,子怡在美国拍东西。小苹果不陪亲爸反而跑到洛杉矶找子怡妈妈,汪夫子的家庭地位……”更有许多网友为章子怡的善良点赞,“一切都是值得的,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你一定会幸福的,因为你的善良”、“女神善良美丽!爱人者,人必爱之”。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苹果 被拍 大餐 逛街

上一篇:王鸥自曝想拍变态角色 网友:汪曼春还不满足? 下一篇:霸王花的日常!孙俪女儿玩跳跳床却在翻跟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