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子怡章泽天或组团上综艺 王一博新剧将年底播出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10-17 08:59:00
[摘要]由陈凯歌、陈思诚加盟的《开拍吧电影》以及拟邀章子怡、章泽天组团的新综艺《看穿一切的她》颇受关注,《中国新说唱2022》也将打造全明星阵容。
《音乐野生活》综艺《音乐野生活》综艺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21爱奇艺iJOY悦享会在上海举行,现场一连发布260部优质项目。由陈凯歌、陈思诚加盟的《开拍吧电影》以及拟邀章子怡、章泽天组团的新综艺《看穿一切的她》颇受关注,《中国新说唱2022》也将打造全明星阵容。

  而剧集方面,随着迷雾剧场回归,赵丽颖主演的《谁是凶手》即将播出,由黄轩、王一博、宋茜出演的《风起洛阳》排播时间定于Q4季度。

  综艺篇:陈凯歌加盟《开拍吧电影》 《元宇宙唱将》为选手提供虚拟外衣

  在本次爱奇艺iJOY悦享会上,以电影创制、音乐慢综、潮流风尚、职场体验、游戏解谜、冰雪运动为主题的多档创新节目闪亮登场,有望开辟出全新垂直综艺品类。

  其中,青年导演创制真人秀《开拍吧电影》,将还原从项目策划、拉投资、找演员、上院线、影评人评分等一系列真实的电影生态,6位青年导演将在节目中拍摄20多支原创短片,与30多位不同类型的全年龄演员合作。更现场揭晓了由陈凯歌、刘震云、舒淇、陈思诚四位国内顶级电影人组成的“影视绿灯会”,他们将从多维角度助力青年导演,通过对创作台前幕后的呈现。

  计划于2022年上线《音乐野生活》则由演员黄磊担任发起人。节目中,黄磊将邀请好友们登上绿皮火车,共同享受美食。在这段独特的“野生活”中,包括陈萨、吕思清、刘宪华、欧阳娜娜、周深、王弢等六位不同风格的音乐人有望组团亮相。音乐竞演节目《元宇宙唱将》同时提供真实场景和虚拟世界两个场景,包括华晨宇、大张伟、周深、蔡明、李荣浩、王嘉尔等实力艺人有望见证这些元宇宙唱将的诞生。

  职场体验游戏真人秀《看穿一切的她》则将“她综艺”与当下职场相结合,章子怡将带领章泽天、宋祖儿、金靖组成的“第六感女神团”,与两位男性MC一起,每期前往一个中国特色职场展开体验,推理、发现隐藏其中的“假职场人”。

  在《奇葩说8》 登场前,马东的另外一档节目《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汇聚了黄渤、李诞、马东、徐峥、于和伟(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组成的超强阵容,25支充满潜力的喜剧小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融合冰雪运动与创意优秀的《超有趣滑雪大会》将在2022年Q1上线,白宇、韩庚、黄明昊、杨颖等喜爱滑雪的明星、运动员以及来自民间的滑雪高人将共同加入。此外,《叽叽扎扎的生活》、《好友恋爱时》,坐拥“德云兄弟”、展现原生态海岛生活的《疯狂的小岛》、《从心开始实习生》等新节目也即将登场。

  在说唱赛道越来越拥挤的情况下,爱奇艺车澈透露,《中国新说唱2022》将于明年夏天实现重启,GAI周延、艾热、Tizzy T、王以太 、功夫胖、派克特、黄旭、杨和苏等全明星联盟将悉数回归。车澈表示,《中国新说唱2022》将采用体育竞技的赛制,甚至会引入“转会”、“联盟”的体育概念,形成中文说唱的“三国杀”。与此同时,《舞蹈生》第二季,《潮流合伙人》第三季等潮流综艺也将继续推出,一档神秘的流行音乐节目更有望在2022年Q3登场。

  “迷综季”系列节目,其中《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将于2022年的夏天回归,那英、黄子韬、杨紫、沙溢、杨迪等“萌探家族”以视频形式亮相。沉浸式综艺《奇异剧本鲨》,预计于明年3月献上第二季。届时,不仅有重磅的国民艺人作为常驻嘉宾加盟。女性音乐人为歌而战的《爆裂舞台》将在明年推出第二季;聚焦萌娃兄妹成长故事的《我的小尾巴》将在第二季继续激发全网“云养娃”的热情;《上班啦妈妈》第二季将扩大职场妈妈范围,展示女性职场生活百态;《喜欢你我也是》第三季甜蜜回归;而《做家务的男人》第四季将升级成为“全男班家务学院”,定制全能家务男。

《风起洛阳》《风起洛阳》

  剧集篇: 海清童瑶演滕华涛新作 《风起》系列陆续推出

  此次,爱奇艺在剧集方面也积累了不少作品。比如改编自路遥同名小说的《人生》,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的《野蛮生长》,前者将致敬改革中的奋斗者,后者则将聚焦1990年代到2000年代的女性创业者。而扫黑题材的《狂飙》,聚焦新冠疫情背景下高考故事的《大考》以及致敬真实事件的《守诚者》,都以时代风云下的现实生活为基础。

  在推出的“时代歌”板块,《人世间》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著名作家梁晓声的同名小说,雷佳音、辛柏青、宋佳、殷桃等领衔主演。《心居》由滕华涛导演,海清、童瑶、张颂文领衔主演,冯绍峰特邀主演。《假日暖洋洋2》主打贺岁喜剧,刘涛将率领众多实力演员,为观众送来热腾腾的喜庆氛围。高口碑小说改编作品《天才基本法》则由沈严导演,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领衔主演。《亲爱的小孩》由《隐秘的角落》制作团队打造,秦昊、任素汐、聂远、THE9-谢可寅主演。而温暖的家庭故事《龙城》,以及由邓伦、倪妮主演的跨时空爱情悬疑剧《夜旅人》都引发了巨大的期待。此外,《熟年》、《第二次拥抱》、《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亲爱的生命》、《女人万岁》也将进一步立足现实,展现女性力量。

  “英雄曲”板块中,《我是刑警》以真实案件为基础、以大案要案为支撑,吸引于和伟的加盟。张若昀、白鹿领衔主演的《警察荣誉》将聚焦基层民警的平凡与伟大,展现他们与老百姓打交道时温暖又琐碎的故事。郭京飞、谭卓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对手》将上演紧张刺激的现代谍战,李易峰将在《暗夜行者》中演绎缉毒警察的传奇故事,陆毅和万茜将共同献上《人民警察》,黄景瑜与修睿将在《斗贼》中上演现代版的“猫鼠游戏”,而《穿过黑夜》、《猎罪图鉴》也将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组合讲述新鲜的探案、扫黑故事。

  作为“华夏古城宇宙”的首个案例,《风起洛阳》将故事置于风起云涌的神都洛阳,由领衔男主演黄轩、王一博,领衔女主演宋茜共同演绎的三人小分队将抽丝剥茧找出线索,并肩同护神都安稳。陈坤、白宇领衔主演的《风起陇西》改编自马伯庸小说,兼具悬念与巧思;《人生若如初相见》由李现、春夏、魏大勋领衔主演;《迷航昆仑墟》由许凯、钟楚曦出演。张若昀、王阳、戚薇、吴刚、费启鸣、高亚麟主演的历史类网剧《显微镜下的大明》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苍兰诀》、《尘缘》、《花戎》、《月歌行》、《云襄传》等青春国风作品,也将进一步满足年轻观众对唯美、浪漫作品的想象。

  迷雾剧场目前正在热播《八角亭谜雾》,之后还将看到冯绍峰、文淇、范丞丞主演,探讨科技变革对人性考验的《致命愿望》;赵丽颖、肖央、董子健主演,破解16年悬案的《谁是凶手》;以及将故事放置在极端环境之下,由廖凡、陈飞宇搭档的《淘金》。

  主打喜剧的小逗剧场和充满未知的X剧场,其中,小逗剧场旨在“给生活画个逗号”,首批作品包括漫改剧《月刊少女》、《破事精英》第一季,与喜剧天团德云社合作的情景喜剧《德云瓦舍》以及《医是医,二是二》等作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一博 章泽天 章子怡

上一篇:张杰演唱会意外受伤仍坚持演唱 疑因升降台故障导致 下一篇:今年全国电影总票房已超400亿元 居世界首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