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跨界歌王》姚笛性感挑战金属风 王子文自信能晋级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7-30 08:03:24
[摘要]姚笛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十期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30日)21:08隆重播出。本期节目作为《跨界歌王》最后一场晋级...

姚笛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十期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30日)21:08隆重播出。本期节目作为《跨界歌王》最后一场晋级赛,自然备受广大观众的瞩目。巴图作为仅存的一位“首发嘉宾”究竟能否成功出线,与一众“老友”相聚半决赛,实现华丽“大翻身”?本周节目悬念重重,争夺最后一席晋级名额的选手之间更是“波涛暗涌”。而从不按“套路”出牌的《跨界歌王》本期依旧延续了自己“不走寻常路”的风格,五位歌手将在没有“补位歌手”参战的情况下进行内部“厮杀”,从而夺取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姚笛性感挑战“金属风格”

王子文自信预言自己能晋级

一经登台便成为焦点人物的姚笛近来热度持续攀升,在首度深情献唱之后,姚笛本期突变画风化身“双面娇娃”,将朋克与性感惊艳融合。舞伴们金属感十足的服装造型与机械道具为姚笛完美打造出“蒸汽朋克”风格的舞台,复古且风格鲜明的舞美加之姚笛“迷幻”的唱腔让观众倍感新鲜。早在登台之前就透露自己本期会带来“大反转”的姚笛,令评委又惊喜又“遗憾”,主持人说道:“很可惜姚笛来得太晚,还没熟悉舞台。”而让观众见识到自己多样性的姚笛则谦虚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成长,学到了很多。

“鬼马少女”王子文在舞台上一直展露出“曲妖精”活泼的一面,而本期节目中,王子文首次换上典雅裙装,走心献唱经典情歌,让所有人见识到了她“动静模式”切换自如的奇特天赋。站在舞台高高架起的“天梯”之上,一身拖地长裙的王子文宛若步入凡尘的女神,令人如痴如醉。而结束演唱的王子文瞬间回归真情本性,信心十足预言自己本期一定能够晋级,如此乐观积极的态度不免让人为她点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姚笛 晋级 观众 跨界 舞台

上一篇:《幻城》宋茜成高双商女将 "啰嗦"夫妇甜蜜发糖 下一篇:《中国新歌声》全场直呼选杰伦 那英喊话:好尴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