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银河护卫队2》格鲁特重生 体型变小记忆犹在

海外电影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6-08-01 09:50:06
[摘要]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最后,尽管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在战斗中被杀死,但他将在接下来的《正义联盟》中复活。

《银河护卫队2》格鲁特重生 体型变小记忆犹在

  《银河护卫队2》格鲁特重生 体型变小记忆犹在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的最后,尽管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在战斗中被杀死,但他将在接下来的《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中复活。

  不过,超人并非唯一死而复生的超级英雄,在漫威影业的《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中,由范·迪塞尔配音的树人格鲁特也将复活。

  在《银河护卫队2》中,复活的树人格鲁特将变成一个小格鲁特(Baby Groot),虽然体型变小了,但它依然是第一部那个为了拯救其它队员而牺牲的格鲁特。“他还记得以前的事情,”漫威影业老板凯文·费奇表示:“在精神上他并非孩子,他仍然是原来的格鲁特,我觉得这跟《星际迷航》(Star Trek)中斯波克的重生很类似。”

  詹姆斯·古恩2014年执导的《银河护卫队》以搞笑著称,而在凯文·费奇看来,第二部又增添了很多东西:“这一部不仅仅关乎搞笑,也不仅仅是动作戏,而是走心。大量走心的戏份都在火箭浣熊和小格鲁特身上,导演对这两个角色的处理真的太棒了。”

  《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上映。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银河护卫队2 鲁特 星际迷航 正义联盟 体型

上一篇:《新木乃伊》曝片场照 阿汤哥沙漠拍摄奋战正酣 下一篇:新《美人鱼》性别置换 塔图姆扮演“男性人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