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新《美人鱼》性别置换 塔图姆扮演“男性人鱼”

海外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8-02 08:48:44
[摘要]根据报道,迪士尼又要翻拍一部经典的爱情轻喜剧《美人鱼》了。迪士尼公司找来了正当红的查宁·塔图姆做影片的主演,在新版的故事中,塔图姆将扮演“男性人鱼”。

查宁·塔图姆与吉丽安·贝尔

    翻拍潮不断涌来,根据报道,迪士尼又要翻拍一部经典的爱情轻喜剧《美人鱼》了。这一次,迪士尼公司找来了正当红的查宁·塔图姆做影片的主演,而更为重要的女主角的人选,他们则交到了吉丽安·贝尔的手上。不过,这并不是全部。脑洞大开的迪士尼这一次决定要玩一个大的。在新版的故事中,塔图姆将扮演“男性人鱼”,而贝尔则是那个一直在寻找爱情的人类。

据了解,这个“性别置换”的想法是贝尔自己的主意,而在这个翻拍已经蔚然成风的市场里,能做出这种巨大改变的翻拍尚不多见。而这样的设定,加上贝尔本人是《周六夜现场》的编剧的身份,也不难猜想出新版本的《美人鱼》或许会走“重口味”喜剧路线这个事实。目前,《四角恋》的编剧路易斯·雷恩正在创作本片的剧本。导演方面尚无确定人选。而原版导演朗·霍华德则将作为制片人监制本片。原版的《美人鱼》拍摄于1984年,是汤姆·汉克斯早年的代表作,女主演则是达丽尔·汉纳。影片的故事聚焦在了汉克斯所扮演的情感笨蛋的身上。他老是在感情上功亏一篑。后来他在海上遇难,昏迷一夜醒来后发现身旁有个绝色美女,马上跟她一见钟情,没想到她竟是一条真的美人鱼。于是,一个古老的爱情故事在新的时代和社会中得到了改写。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美人鱼 贝尔 翻拍 影片 故事

上一篇:《银河护卫队2》格鲁特重生 体型变小记忆犹在 下一篇:“绯闻女孩”布莱克新作《鲨滩》内地片段首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