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坚喜剧天赋爆发 被网友调侃“行走的表情包”

大陆 红网综合 2016-08-08 10:21:22
[摘要]《纳妾记2》近期正在火热播出,奇特鬼马的风格,出人意料的剧情,欢乐爆笑的台词,又融合了悬疑、推理的情节,让人耳目一新,沉浸其中,收获了大批网友的喜爱。

\

  孙坚《纳妾记2》

  《纳妾记2》近期正在火热播出,奇特鬼马的风格,出人意料的剧情,欢乐爆笑的台词,又融合了悬疑、推理的情节,让人耳目一新,沉浸其中,收获了大批网友的喜爱,几位主角在剧中的表演更是在网络上受到热议。

  孙坚喜剧天赋爆发被称“行走的表情包”

  在这部穿越喜剧中,孙坚饰演的杨秋池是一位现代社会的法医,偶然穿越至明朝,凭借着自身的聪明才智和三寸不烂之舌,屡屡破案,一路晋升,得到了圣上的恩宠,也收获了众位女主角芳心。在剧中他时常“语出惊人”“脑洞大开”,讲出一些现代的台词,让人看来欢乐无穷,观众纷纷评论太逗了!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孙坚 纳妾 喜剧天赋 杨秋池 花美男

上一篇:张艺兴深夜抵京人气爆棚 粉丝排长龙狂拍引围观 下一篇:关晓彤公开择偶标准:不要“中央空调”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