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坐公交车会让座 TFBOYS懂礼貌萌翻众人

大陆 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6-08-09 08:31:31
[摘要]王源也说,曾经给老奶奶让座,心里格外满足。千玺说看到抱小孩的阿姨就会让座,“因为每次都会想起自己的妈妈和弟弟。”

\

TFBOYS

  昨日,刚刚开完三周年粉丝见面会的TFBOYS组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共同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品牌发布会。三小只现场透露了走红的苦恼,当被问到坐公交车出行被粉丝认出的经历时,心理年龄39岁的“高冷总裁”易烊千玺调皮打趣称:“我还假装听不懂对方说什么,说她认错人了。”

  发布会上,TFBOYS穿白衣披蓝色超人斗篷,化身具有超能力的“三侠”现身,现场还播放了三人说话的声音,当被问及如何分别三人的声音,王俊凯说:“一听声音就能听出来,每人开场白的方式也不一样,比如王源就是‘最厉害的神啊’之类的,千玺是‘你有没有爱上我’,每次开场大家声音、说话方式都不一样。”

  TFBOYS身体力行坐公交车惹粉丝点赞,此外三小只还特别懂礼貌。王俊凯和王源来自山城重庆,小凯说,他家附近住着不少老人、小孩,在重庆山路多,站在车上摇来晃去容易摔倒,所以看到老人和小孩就会让座。王源也说,曾经给老奶奶让座,心里格外满足。千玺说看到抱小孩的阿姨就会让座,“因为每次都会想起自己的妈妈和弟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源 TFBOYS 让座 粉丝

上一篇:郎爸心疼郎朗演出太频繁:累得快瘦成帅哥了 下一篇:孙红雷下馆子吃面 老板娘张嘴就说他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