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郎爸心疼郎朗演出太频繁:累得快瘦成帅哥了

大陆 广州日报 作者:李渊航 2016-08-09 08:31:30
[摘要]郎朗最近四处演出,累得都瘦了,直到现在他还会“鸡蛋里挑骨头”,给儿子的演奏提意见。

  郎朗钢琴独奏音乐会将于9月10日在星海音乐厅上演,昨日,郎爸郎国任现身广州介绍音乐会情况。他表示当晚演出曲目量大而且涉及面宽,一定会带给观众惊喜。他还透露,郎朗最近四处演出,累得都瘦了,直到现在他还会“鸡蛋里挑骨头”,给儿子的演奏提意见。

  据悉,音乐会上将上演柴可夫斯基《四季》选段、肖邦《B小调第一号谐谑曲》等曲目。郎爸透露,郎朗前段时间演出不停步:“特别辛苦,我是真心疼他。有时候在体育馆排练,天气热,我只是站在旁边就汗浃背流,他还得弹奏,上台一次下来就要换衬衫,全是汗水。他最近累得已经瘦了,快达到帅哥标准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演出 音乐会 郎朗 郎爸 累得

上一篇:关晓彤公开择偶标准:不要“中央空调”型 下一篇:坐公交车会让座 TFBOYS懂礼貌萌翻众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