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娱乐圈太讲究 明星细致与豪并存到底有多难?

明星秘闻 国际在线 2016-08-15 18:27:25
[摘要]娱乐圈一直是普通人无法触碰的领地,想要混迹娱乐圈,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须要懂得其中的规则。

  娱乐圈一直是普通人无法触碰的领地,想要混迹娱乐圈,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须要懂得其中的规则。昨晚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节目中,几位来宾在为以何种打扮出席主持人张大大的生日会犯难时,一旁的女嘉宾为大家科普国际交往中的礼仪,比如:胸花不能别在口袋上,放在领子上,很多明星都将胸花别在错误的地方。

  说到胸花别在领子上,霍建华可以说是今年唯一一个将胸花别对位置的新郎,这一细节在当时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足以看出,娱乐圈真的是很讲究的地方。

\

婚礼上霍建华正确佩戴胸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婚礼 娱乐圈 讲究 明星 打扮

上一篇:娱乐圈众星“已沦陷” 傅园慧洪荒之力谁能抗拒 下一篇:身高不够木板凑!电视剧里的最萌身高差都是骗人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