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于正晒“霍心”大婚伴手礼 曾暗指女方白莲花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8-17 09:00:15
[摘要]林心如上月底与霍建华举行婚礼,“还珠帮”的范冰冰、赵薇到齐,可见林心如的好人缘。

林心如上月底与霍建华举行婚礼,“还珠帮”的范冰冰、赵薇到齐,可见林心如的好人缘,然而出道多年的林心如,两年前曾无故遭编剧于正暗指是“白莲花”、“过气女星”,林心如则回应“是男人要讲清楚”,双方你来我往曾是热门话题,没想到,16日,于正竟晒出林心如的喜饼照,间接透露两人已和好。

于正两年前因邀陈妍希演出小龙女,知名度大开,却在节目上自曝很讨厌某位台湾女星,“是台湾的,女性,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外界比对后猜测是林心如,更有人挖出他曾讽林心如《倾世皇妃》疑似山寨《美人心计》,让林心如无奈回应:“两个是完全不同的题材,这样怎么会是Copy的?”

对于当时争议,林心如曾隔空喊话,希望于正说清楚,“也许误会解开后,碰面还能打招呼”,今下午,于正突然晒出华心婚礼的喜饼,并标注新郎新娘说:“喜饼收到了!祝华哥和心如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于正 喜饼 婚礼 暗指

上一篇:黄晓明挺王宝强:打不死的小强 需要什么一句话 下一篇:佟丽娅挺王宝强:这个世界终究是善大于恶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