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张靓颖穿牛仔短裤逛街 头发糊脸风中凌乱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6-08-18 04:04:27
[摘要]张靓颖戴着黑色墨镜,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短裤打扮休闲随性。

\

张靓颖

  8月17日下午,张靓颖在微博上po出一张自己头发凌乱的逛街照并配文:“一阵妖风!”照片中,张靓颖戴着黑色墨镜,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短裤打扮休闲随性。不过,突如其来的大风让张靓颖头发瞬间凌乱,挡住了她的大半张脸,网友不禁调侃:“哈哈哈,显然是洪荒之力!”不仅如此,细心的网友发现张靓颖比以前更加苗条,身材也更加丰满了。

  看到咱们的靓颖女神如此不羁,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道:“在风中凌乱的瘦女子,这很张靓颖!”“最美不过张靓颖!”“不好,有妖气!”“你又美了,你又瘦了,你又丰满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靓颖 凌乱 网友 头发 牛仔

上一篇:邓家佳清空了微博和关注人 只留下一句“再见” 下一篇:身高不够木板凑!电视剧里的最萌身高差都是骗人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