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靓颖看牛姐演唱会全程跟唱 感慨即兴改唱要克制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3-03 10:05:27
[摘要]3月3日,张靓颖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看爱豆牛姐(玛丽亚凯莉)演唱会的视频。

2020_0303_167dc2d1j00q6lgg6001dc000ea00p4c.jpg

  网易娱乐3月3日报道 3月3日,张靓颖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看爱豆牛姐(玛丽亚凯莉)演唱会的视频,称:“翻手机里上次看演唱会的视频,回味台下的我全场不用提词的流畅感…突然发现我每一次跟唱暂停,都是因为她的突然即兴改唱…可能我也是饭随爱豆…突然想到,下次演唱会我要不要尽量克制一点,尽量不打断大家跟唱的雅兴。”

  网友纷纷评论:“姐早起追星啊”“想念在台下每一次跟你唱每一次欢呼”。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靓颖 玛利亚凯莉 演唱会

上一篇:因疫情影响 《花木兰》在日本韩国推迟上映 下一篇:著名歌唱家克里木去世 曾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