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新碟 > 正文

王子文《跨界》与朴树麦田合唱 一秒变羞涩小女生

新碟 凤凰娱乐 2016-08-18 09:25:26
[摘要]为了契合民谣歌曲中的情境,舞美上采用了金色的麦田主题来搭配暖色调灯光,营造出高原深秋一般的静谧和深邃。

\

王子文

  凤凰娱乐讯 决战跨界,歌王争霸!本周六(8月20日)20:30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十三期“王者之战”即将打响。本期节目中,王子文邀请了“音乐才子”朴树来做自己的帮唱嘉宾。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昔日里俏皮可人的“曲筱绡”见到偶像竟一秒变成羞涩内敛的小女生, ,变化之大惹得朴树惊讶不已:“她是那样的嘛?在我看来她就是一个比较内向和乖巧的女孩。”

  本期,为了契合民谣歌曲中的情境,舞美上采用了金色的麦田主题来搭配暖色调灯光,营造出高原深秋一般的静谧和深邃。舞台上,王子文以一身黑色小礼裙亮相,与朴树一同置身于麦田原野之中。在摇滚乐队的伴奏下将朴素、质朴的歌词唱出绝妙的唯美气息。音色上,朴树的声音颇注重层次感和厚重感,其极具代表性的摩擦音有着独特的声线魅力。在“偶像”的带动下,王子文不仅展示出了她声音中完美的爆发力,也展示出了她惊人的控制力。在这两种声线的相互交织下,使得观众们随著美好音符一同被拉回到了那段青春年华。在结束部分,两人在歌曲中加入了乐器合奏,朴树演奏吹琴、王子文摇摆沙槌,用潺潺流水般的纯音乐演奏出民谣歌曲的另一番意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朴树 王子 跨界 音乐

上一篇:任性girl!孙燕姿零宣传发新歌 疑似以后要玩摇滚 下一篇:51岁郭富城大秀八块腹肌 谈出道经历几度哽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