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天爱飞抵重庆 机场遭粉丝围堵场面火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8-31 16:01:33
[摘要]小礼帽搭配休闲黑色西服的look显得酷劲十足,加上墨镜的点缀更加凸显出硬朗帅气的一面。

\

张天爱保持微笑

  昨日,张天爱抵达重庆机场,拍摄新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小礼帽搭配休闲黑色西服的look显得酷劲十足,加上墨镜的点缀更加凸显出硬朗帅气的一面。众多粉丝也前来接机,刚出通道的她一现身,就引起粉丝的高声尖叫,被围得水泄不通,机场瞬间暴动。一度停在原地无法前行。而张天爱也一直保持微笑,还细心提醒粉丝不要摔倒,进展亲和力的一面。

  据悉,张天爱此番抵达重庆是拍摄由张一白执导,原著作者张嘉佳担任编剧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原版小说在网上拥有超过4亿的阅读,是名副其实的超级ip,此次的同名电影也受到众多书迷,影迷的期待。据了解,张天爱将搭档邓超、杨洋等共同主演,让人非常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张天爱 机场 重庆 电影

上一篇:“猫奴”体质!姚晨儿子洗澡睡觉都要带上爱猫 下一篇:张歆艺微博“黑”袁弘 网友:叫老公太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