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贾玲加盟减肥节目 自曝曾因胖被羞辱:像猪一样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9-02 09:50:28
[摘要]一向以微胖的喜感可爱形象行走舞台的贾玲,正式确定加盟大型户外健康健身类真人秀《拜拜啦肉肉》。

贾玲

一向以微胖的喜感可爱形象行走舞台的贾玲,正式确定加盟大型户外健康健身类真人秀《拜拜啦肉肉》。节目里,马东、吴宗宪、贾玲、柳岩、孔连顺、纳豆、小甜甜、大王、方家翊将一起闭关魔鬼减重,决心彻底告别肥胖。节目组昨天公布首发阵容走心宣传片,贾玲伤感自爆曾在剧组彩排的时候,因为身材肥胖,而被导演无意羞辱:“你看起来像猪一样,你别说话了!”好脾气的贾玲当时很受伤,但还是下意识为该导演圆场,认为他没有恶意,只是展示自己幽默。这一次,贾玲希望通过节目实现自己“终极减脂梦想”称减肥以后的第一件事立志要拍时尚大片,大秀性感热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贾玲 节目 肥胖 减肥 奇葩

上一篇:《我的新衣》女神全是"大长腿" 吴昕自嘲来"改造" 下一篇:被指演技生硬做作 杨洋:角色话少只能拼表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