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25岁蒋劲夫庆生飙泪 杨幂何炅彭于晏隔空送祝福

大陆 人民网 2016-09-03 13:24:42
[摘要]90后人气小生蒋劲夫在京庆祝自己的25岁生日,当晚有数百名粉丝到场为其庆生,场面盛大而温暖。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记者李岩)昨日,90后人气小生蒋劲夫在京庆祝自己的25岁生日,当晚有数百名粉丝到场为其庆生,场面盛大而温暖。蒋劲夫贴心为粉丝准备了若干礼物,零食、饮料一应俱全,临近中秋还特意准备月饼,真是男友力大开。

生日会环节众多,惊喜连连。尤其在蒋劲夫亲自为粉丝摘星星并喂粉丝喝牛奶时,气氛达到高潮。另有,圈内好友杨幂、彭于晏、何炅、吴奇隆、黄子韬、张天爱等都通过VCR送上对夫仔的生日祝福。蒋劲夫还当场与粉丝联机打游戏,尽显网瘾boy特质。当一名高三粉丝为其专门连夜赶来送礼物时,夫仔更是主动送上拥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蒋劲夫 生日 祝福 准备

上一篇:古巨基刘翔同框频搞怪 送中秋月饼显兄弟情深 下一篇:张杰:我怎么那么爱下腰啊 网友:说明你腰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