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鹿晗马天宇周杰伦 能HOLD住粉色的才是真型男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罗火火 2016-09-07 09:44:55
[摘要]大热于时尚圈的粉色,却是一般人不敢轻易尝试的色彩,驾驭它不仅颜值要够,还得经受住对气质和气场的双重考验。

张翰鹿晗陈伟霆 能HOLD住粉色的才是真型男

  大热于时尚圈的粉色,却是一般人不敢轻易尝试的色彩,驾驭它不仅颜值要够,还得经受住对气质和气场的双重考验。然而要求一旦过关,不得不说,型男们与粉色系的搭配有时还真是比女生更出挑。

  张翰

  对于鲜艳色彩的驾驭能力,张翰有其自己独特的穿搭之术。一件淡粉色衬衫搭配同色戏休闲长裤,清新之感扑面而来。良好的身材比例与长腿优势尤为亮眼。他在综艺《夏日甜心》中首次尝试粉色运动装和休闲装,展现出的亲和、积极、兄长力的一面,圈粉无数。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粉色 张翰 西装搭配 型男 HOLD住

上一篇:厚刘海OUT! 杨洋陈伟霆李钟硕露出额头太苏了 下一篇:宗主飞流同框! 胡歌西装超有型吴磊表情搞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