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宫心计》拍续集 马浚伟刘心悠胡定欣确定出演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9-21 11:32:58
[摘要]2017年初开拍,日前已确定由马浚伟、刘心悠和胡定欣出演。

\

刘心悠、马浚伟、胡定欣古装造型(资料图)

  《宫心计》监制梅小青回巢TVB,将打造续集《深宫计》,将于2017年初开拍。日前已确定由马浚伟、刘心悠和胡定欣出演。

  剧集以唐朝为背景,马浚伟饰演皇帝,刘心悠出演的是一位平民公主,功夫很棒。胡定欣出演另一女主,身份为皇后,目测宫斗戏码少不了。

  这是刘心悠首度拍TVB剧,她透露合作是受张智霖“怂恿”促成的:“ChiLam(张智霖)早在几年前拍剧集《冲上云霄II》时,就不停跟我讲做演员应多作尝试。”她称已见过梅小青谈故事,被对方的诚意感动,更期待有吊钢丝或者跳舞的戏分显身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心悠 TVB 宫心计

上一篇:乔任梁最后一档节目 《Hello!女神》追忆暖心瞬间 下一篇:《幻城》宋茜一袭婚纱显柔美 虐心诀别放催泪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