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幻城》宋茜一袭婚纱显柔美 虐心诀别放催泪锏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9-22 09:17:58
[摘要]随着卡索(冯绍峰饰)身上剑灵消除,梨落(宋茜饰)与卡索终于打破了人神禁忌之恋,有情人终成眷属。

\

宋茜婚纱照

  随着卡索(冯绍峰饰)身上剑灵消除,梨落(宋茜饰)与卡索终于打破了人神禁忌之恋,有情人终成眷属,携手共入婚姻的殿堂。只是随着婚礼的进行,原本看似幸福的局面却暗藏杀机,岚裳(麦迪娜饰)手持噬神剑误伤梨落,“啰嗦”夫妇因此阴阳相隔,虐心之恋再放催泪锏。

  最悲剧:梨落梦幻婚礼虐心告别

  在昨日的剧情中,梨落一袭婚纱尽显女性柔美,一句“你在哪儿,我自然就在哪儿”道出她相守一生的心声,眼里柔情似水一扫飒爽女汉子风范,幸福指数报表。只可惜好景不长,婚礼上,梨落为救樱空释,噬神剑穿过了她的身体,面对“神都惧怕”的噬神剑,作为凡人的梨落自然不敌其威力。“我真的很幸福能够做你的妻子,可惜只有一天”,在与卡索诀别关头,梨落面色苍白,不舍流泪,肺腑之言搭配这漫天的冰雪再添凄冷之感,催泪指数再度升级。经历了重重阻碍,“啰嗦”夫妇得到万千祝福却依旧没能眷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婚礼 宋茜

上一篇:《宫心计》拍续集 马浚伟刘心悠胡定欣确定出演 下一篇:白成人体反光板!何穗自曝曾和男闺蜜共处一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