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星动学员新歌片段外泄 官方回应:拟10月问世

海外华语 网易娱乐 2016-09-21 13:16:15
[摘要]日前,一段星动亚洲学员们在舞蹈室排舞的视频在社交网站上被曝光,新歌片段也意外流出,视频一被爆出便立马引发粉丝围观。

星动男团即将出道。

  星动男团即将出道。

  日前,一段星动亚洲学员们在舞蹈室排舞的视频在社交网站上被曝光,新歌片段也意外流出,视频一被爆出便立马引发粉丝围观。

  据悉,9月初依海文化曾宣布《星动亚洲》的学员将以组合的形式出道,但组合成员名单却一直迟迟未公布。因此,在这段意外曝光的视频中几位“长腿出镜”成员究竟是谁令粉丝好奇不已,纷纷化身福尔摩斯就7秒的视频展开热烈讨论,又是做图对比又是找线索展现高能技术。

  对于视频外泄一事,依海文化官方正式回应“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新歌排舞视频在准备阶段提早外泄”,同时恳请网友停止传播相关视频,并透露学员们将于10月份携全新音乐专辑与大家见面。对此网友留言“诶~看来还得‘望腿止渴’半个月,10月赶快来吧!”、“虽然只有7秒,但是真的敲好听!wuli少年们排舞的身姿太帅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星动学员 新歌

上一篇:郑秀文演唱会带病开唱 现场泪崩感谢歌迷力挺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