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郑秀文演唱会带病开唱 现场泪崩感谢歌迷力挺

海外华语 网易娱乐 2016-09-21 13:12:15
[摘要]Sammi虽然声音状况欠佳,但演唱会的视觉效果绝对一流,10多个全新华丽造型也带给歌迷不少惊喜及震撼。

\

郑秀文演唱会带病开唱

  近日,Sammi郑秀文在香港红馆连开8场《Touch Mi 2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虽然开唱前Sammi就受到鼻子过敏的困扰,连日来喉咙发炎且咳嗽不断从而影响到声线,但她仍然坚持演出,以专业的态度完成演唱会,敬业精神十分可嘉。

  在首场演出中,郑秀文以劲歌热舞开场,红羽毛头饰、盔甲上阵秀出长腿,但一开腔声音已经沙哑,紧接着更走音。由于状态欠佳,Sammi演出期间三度泪崩向歌迷致歉:“辛苦你们了,整晚听我这个走音歌后唱歌”,惹得全场大笑。接着她更表示:“我好痛苦,还有7场(演唱会)。钱可不可以还给你们?我把歌唱成这样,好痛苦,可不可以退钱?”不过全场歌迷仍对Sammi报以掌声并为她打气,快歌大家一起跳舞,慢歌万人大合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郑秀文 歌迷 演唱会

上一篇:五月天现场突发意外 阿信揭“延迟1小时开唱”原因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