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彦霖获封“最有味道”男人 新角色压抑并期待

大陆 千龙网 2016-09-22 16:07:59
[摘要]在互动直播的过程中,韩东君更是大方献吻王彦霖,有爱的“心基BOY”,精彩指数分分钟爆表。

\

  昨日,《无心法师2》在浙江嘉兴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当天拍摄的戏份,可谓是让到场的媒体大饱眼福,剧中主演王彦霖上演了一场史上最“重口味“戏码,特别的道具让镜头充满了画面感。在互动直播的过程中,韩东君更是大方献吻王彦霖,有爱的“心基BOY”,精彩指数分分钟爆表。

  王彦霖化身“重口味男人” 《无心法师2》与韩东君合体“心基BOY”

  在《无心法师2》中,王彦霖饰演的顾基,是第一部中贱萌的顾大人之子,与韩东君饰演的无心等人因命运使然相遇,并展开了一段传奇的“民国捉妖记”。探班当天,王彦霖的戏份更是让所有人大开眼界,韩东君饰演的无心将妖刀扔进茅房后引发了爆炸,除了破坏力满分外更是炸出了一身“翔”,王彦霖饰演的顾基则是最大的受害者,全身上下几乎被涂满了重口味的特殊道具,画面感喷薄而出。虽然知晓该道具是由芝麻酱、豆腐脑、香蕉等材料混合制作而成,但相似度极高的画面,也是让不少人无法直视。但王彦霖却乐于“牺牲“,拍摄过程中,没有展现出丝毫的不适,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在休息间隙,还与工作人员玩起了恶搞自拍,虽然一脸的受气包表情,却尽显开心果本色。

  当然,除了笑点十足的“炸翔”戏码外,剧中最为抢镜的一组CP ,也是非王彦霖和韩东君莫属。在和网友的互动直播过程中,两人更是抓紧一切时间“秀恩爱”,韩东君更是突袭王彦霖,大方献上热吻,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是这样的“心基BOY“。如此欢脱的气氛,也是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少女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彦霖 韩东君 心基BOY

上一篇:黄晓明首次承认baby怀孕 预产期明年3月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