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滚动 > 正文

国庆归来看《姜昆“说”相声》 有神秘嘉宾助阵

滚动 2016-09-27 09:06:00
[摘要]国庆假期结束后,10月9日,《姜昆“说”相声》西安站的演出也将拉开帷幕。

  国庆假期结束后,10月9日,《姜昆“说”相声》西安站的演出也将拉开帷幕,姜昆先生将带领中国相声界的众多中青年相声新锐同台献艺国庆专场,要为西安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目前,票务基本已经售罄,480元价格还有少量余票。

  在月初上海站的巡演中,姜昆先生脚部意外骨裂但却坚持带病演出,不少粉丝担心西安站的演出会受到影响。姜昆先生坚决表示:“我们没有得病的权利。”西安站的演出将会如期举行。在本次西安站的演出中,姜昆先生精心策划设计“老段新说”,把自己经典的作品再加工,运用新的时代语言和风格去演绎,观众会听到经典的相声段子,但同时也会听到新的相声元素。在上海站的演出中,《骂鬼子》这场戏起用年轻的相声演员应宁担纲,姜昆特意把新近收的爱徒叫来助演,这对孪生兄弟郭阳、郭亮的演出为整场节目带来了更多的欢笑。那么西安的演出会有哪位神秘嘉宾来助阵呢?我们拭目以待。

  姜昆老师的徒弟、相声演员周春晓表示:“这台巡演的晚会可以说是姜昆老师从艺四十年来舞台生涯的一个总结,姜昆老师通过回顾自己艺术生涯中的代表作品,向大家讲述相声是如何一步一步走来。”而巡演至国外受到的欢迎也是出乎意料,周春晓透露:“在加拿大、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演出以后,反响、影响力、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国内,超出了我们预期。有些观众看完演出走到舞台上和我们聊天的时候,说:‘姜昆老师,在国外很多年没能听到您的相声,这次看到您表演的相声,特别是您创作的新段子,让我们惊喜,而且让我们感觉到什么是真正的艺术家和艺人的区别,非常感动。’” 罗媛媛

  《姜昆“说”相声》全球巡演西安站由【国粹】茶票全程冠名,西安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易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演出时间:10月9日19:30

  演出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演出票价:VIP880(售罄)/680/480/380(售罄)/280(售罄)/100(售罄)

  票务热线:18821786500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姜昆 相声 国庆 归来 售罄

上一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七种人生解读引爆国庆档 下一篇:中环大爆炸一触即发 神探&教授“身心合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