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七种人生解读引爆国庆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27 17:04: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本周上映!

  深度解读提前引爆国庆档 导演感谢所有人演绎原著故事

  在电影即将上映之际,现场的众位主演与所有媒体共同回忆起电影的创作经历。邓超全程一直对张嘉佳赞不绝口:“我经常说很像他写了一个又一个窗户,一个又一个城市,一个又一个人物、感情,还有美食。我觉得好像我很久没有做这样的作品。”杨洋被问及此次的形象突破则解释道:“。这个角色更加接地气,更加走进观众,更加真实一点。不是像以前感觉高高在上,这个人物可能就在他们身边,所以才演这样的角色。”而当被问及剧组在《快乐大本营》的配音环节时,白百何更调侃“担心超哥怎么回家”。在戏中与邓超有师徒关系的张天爱更是现场谢师:“超哥是一个在镜头前和镜头后完全一样的一个很热情似火的人。如果我们一起出来吃饭大家没有人讲话,他就一直说。很喜欢分享一些拍戏的时候给新人的建议。谢谢啊,师父。”杜鹃依旧不改女神风采,不过在邓超现场邀约拍摄喜剧片时,杜鹃却认真的回答“会考虑”。而当被问及电影想要表达的情感时,原著/编剧张嘉佳则谦虚的表示:“因为我们都说人生比小说和电影精彩,但是人生是不符合小说和电影地技术上面的要求的。所以我也没有做太多的修整,只是把故事情节做了调整,让它变得更像电影或者更像小说。”

  再度邀请到王菲献唱主题曲,被媒体称为“张一白电影标配”,而对电影感触最深的还是要数导演张一白:“张嘉佳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原著,我在几年前把这个故事看完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故事一定会落在我身上拍出来的。我们花了两年的时间做的这个电影,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喜欢它。我们也请到了邓超、白百何、杨洋、杜鹃,还有小岳岳。他们在这个电影里的表现,就像嘉佳的话来说就是光芒四射。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角色,让张嘉佳的书上的每一个名字成为了活生生的生命。”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让我们共同迎接这部情感巨制,一起路过万家灯火。

  首映新片推荐: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导演:张一白

  主演:邓超、岳云鹏、白百何、柳岩、杨洋、杜鹃、张天爱

  类型:爱情

  出品公司:光线

  上映时间:2016年9月29日

  剧情简介

  电台里收听率最差的DJ——陈末,被迫要和一个“菜鸟”女DJ——幺鸡合作一档节目。其实陈末不知道幺鸡是有目的而进入他的生活,更不知道他的生活和工作都将因为幺鸡而变得大有不同。

相关热词搜索: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邓超 杨洋 国庆档 张一白 张嘉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