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猩球崛起3》三主创亮相纽约漫展 先导预告曝光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10-09 11:06:21
[摘要]近日,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猩球崛起:终极之战》在2016纽约漫展举办发布会、

导演马特里夫斯、主演安迪瑟金斯及制片人迪伦克拉克

近日,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War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暂译:《猩球崛起:终极之战》,媒体简称《猩球崛起3》)在2016纽约漫展举办发布会,导演马特·里夫斯、主演安迪·瑟金斯及制片人迪伦·克拉克亮相活动。该电影将于2017年7月14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这次发布会可谓是让喜欢和关注《猩球崛起》系列的影迷们过足了瘾,《猩球崛起3》的前导预告、长达7分钟的电影片段以及幕后花絮都在活动上曝光。这支风格独特的前导预告借猩猩凯撒之口,提醒人们赶快离开,战争已经打响了,不禁让人更加期待这场人与猿族的终极决战。

《猩球崛起3》的故事将会发生在第二部《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的后两年。导演里夫斯表示:“这会是系列中规模最大的一部。第三部中的凯撒已不是大家认识的他了,他对科巴的死充满了自责。”饰演凯撒的安迪·瑟金斯也透露出重要信息:“凯撒对于人类的同理心逐渐消失,他更理解科巴,心理也开始走向黑暗。”

《猩球崛起》系列电影讲述了一群受到药物试验的高智商猩猩与人类对立的故事,该系列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近年来打造的又一成功的新系列电影之一。2011年的《猩球崛起》及2014年的《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全球一共斩获了近12亿美金的票房,《猩球崛起:黎明之战》2014年在中国内地上映时曾取得超过7亿人民币票房,主角猩猩凯撒透露出的人性打动了众多观众的心。《猩球崛起》系列在动作动作捕捉技术上的突破,让观众们体验了最先进的特效奇观,系列两部电影分别提名了第84届及87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视觉效果奖。

作为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二十世纪福斯曾推出《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火星救援》、《王牌特工:特工学院》、X战警系列、《猩球崛起》系列、《冰川时代》系列等众多叫好叫座的电影。除了《猩球崛起:终极之战》之外,二十世纪福斯在2017年也会有许多重磅电影值得关注和期待,如Logan(暂译《金刚狼3:殊死一战》)、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暂译《王牌特工2:黄金圈》)、Alien: Covenant(暂译《普罗米修斯2》)、Ferdinand(暂译《费迪南》)等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崛起 电影 系列 凯撒 福斯

上一篇:《圆梦巨人》内地上映在即 斯皮尔伯格访华助阵 下一篇:王宝强导演作品《大闹天竺》曝光角色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