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张靓颖母亲手撕女婿还不够? 称将起诉冯轲

明星秘闻 明星网 2016-10-11 10:10:00
[摘要]昨日,张靓颖和冯轲被证实将在11月上旬在国外结婚,今天(9日),张靓颖母亲通过媒体发出的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手写信中张桂英指称冯轲曾经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还吞了张靓颖和她在公司的股份,认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并反对这桩婚事。”

  

张靓颖与冯轲

张靓颖与冯轲

  昨日,张靓颖和冯轲被证实将在11月上旬在国外结婚,今天(9日),张靓颖母亲通过媒体发出的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手写信中张桂英指称冯轲曾经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还吞了张靓颖和她在公司的股份,认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并反对这桩婚事。”随后该媒体报道,其实早在国庆节前张桂英女士就与他们取得了联系,告知自己将起诉准女婿冯轲的决定,9月30日上午,张桂英女士来到北京朝阳法院提起民事讼诉,就关于自己的股权在不知晓的情况下被无故剥夺,状告冯轲及“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据该媒体报道,作为这起诉讼的原告张桂英提出以下三条诉讼请求:1 、确认二被告违法剥夺原告股权资格及股权的行为无效;2、恢复原告在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股权及股东资格;3、本案的诉讼费由二被告承担。随后他们就这起诉讼采访了张桂英女士的代理人的刘律师,据刘律师表示,张桂英女士提出诉讼称自己的股权被公司和冯轲全部剥夺,但她本人却并没有签署任何文字,这种行为具有民事诈欺的性质。对于这个案子的诉讼前景,刘律师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要看当事人提供的证据的实施情况,法院才会做出最后的判定。随后刘律师表示,张桂英女士对于起诉冯轲的行为实属无奈并且是纠结很久才做出的决定,她也是希望自己的女儿能看清冯轲这个人,不要被欺骗。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靓颖 母亲 女婿 冯轲 起诉

上一篇:回忆杀!Angelababy给张韶涵当过背景模特 下一篇:身高不够木板凑!电视剧里的最萌身高差都是骗人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