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宝强离婚案10月18号“过堂” 双方或现身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10-11 09:50:23
[摘要]据悉,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官司将于10月18日第一次“过堂”——法院于当天组织双方召开庭前会议并进行证据交换

王宝强离婚案10月18号开庭 双方或现身庭审现场

王宝强10日出席新片的发布会

  新京报讯 10月10日,身陷离婚门的王宝强首次在公众面前现身,表示将自己的离婚事件交由法律解决,同时他表态相信法律的公正,对此,不少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看到王宝强新片的制片人不是马蓉也就“放心了”。

  但话说回来,王宝强的离婚官司到底怎么样了啊?据悉,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官司将于10月18日第一次“过堂”——法院于当天组织双方召开庭前会议并进行证据交换。同时,最高院前不久关于婚姻一方在离婚期间转移财产将有可能被判净身出户的案例指导,也可能会被这个官司所参考。

  王宝强婚变后首发声:相信法律

  10月10日,王宝强自导自演的新片《大闹天竺》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这也成为了他在打响离婚官司后首次公开露面。发布会尾声,他对媒体就离婚事件进行了表态:

  “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的状态不是很好,(这种)痛苦搁在每一个人身上(都不好受),不在自己身上感受不到,我觉得确实很难挺过,但我也在说服自己,(特别是)想到父母和两个孩子。我还是相信世上好人多,相信美好,我自己还是会振作起来,很多朋友也在帮助我,我都在心里看到,帮助我渐渐走出阴影。

  其实我的回应还是交给法律,我相信法律会公平公正。不管发生什么,我自己会坚强挺过,后面会投入工作中,我不能在这时候垮掉。人生会遇到很多不知道的事情,遇到就自己承受,想办法挺过去,一切都会好的,在中国是讲法律的,我相信法律。”

  王宝强马蓉或将现身庭审现场

  据悉,王宝强起诉马蓉的离婚案件与马蓉起诉王宝强的名誉侵权案件均定在10月18日在法院进行第一次开庭,当天,法院计划安排进行庭前会议,组织双方进行证据交换。

  从目前双方的准备情况来看,离婚案的证据会比名誉侵权案的证据要多一些,离婚案的证据中涉及财产分割以及孩子抚养等诸多问题,如无意外,也将是一场“持久战”。

  而由于离婚官司的特殊性,要求本人亲自到场确认离婚意愿,因此,在10月18号开庭时,王宝强与马蓉也有可能会亲自到场。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离婚案 过堂

上一篇:袁姗姗穿热裤现身上海机场 秀美白长腿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