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侠探杰克》明日上映 汤姆克鲁斯新片动作燃爆引期待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6-10-20 11:31:11
[摘要]汤姆·克鲁斯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联合上影集团、华桦传媒出品,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

汤姆·克鲁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联合上影集团、华桦传媒出品,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主演的特工犯罪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即将于10月21日重磅上映。男神汤姆·克鲁斯在片中不仅接连上演各种贴身武打动作戏,并且在宣传期间亲自来华为影片造势,可谓噱头十足。此外,这部电影亦是汤姆克鲁斯2016年度唯一一部大银幕之作,令诸多影迷们大呼期待值满分。

阿汤哥晒“靓汤”合影引关注 新片塑造“接地气”英雄式人物

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作为汤姆•克鲁斯参演的年度大银幕之作,自定档之日起便受到影迷朋友们的热烈关注。中国宣传三日行期间,汤姆克鲁斯也亲自来华同影迷朋友们分享拍摄感受。不仅与中国人气“动作巨星”孙悟空“过招”,广州之行也特地为影迷送上“煲汤”惊喜,还同时在个人微博晒出与“靓汤”亲密合影,只见照片中一锅美味靓汤盛满上桌,本人则一脸自豪的在一旁逗趣反问,“靓汤是我在中国的昵称对吗?”此举令粉丝们纷纷留言惊呼,“word汤简直太腻害,一语双关,果断买票看侠探!”

而汤姆·鲁斯本人也表现出对“杰克·雷彻”这一角色的“偏爱”,“杰克·雷彻是一个真正的英雄式人物,很有个人魅力”。导演爱德华·兹威克则形容这个人物十分“接地气”,与人们传统认知中的英雄角色不同,“其余的角色都是主动‘找麻烦’,哪里有危险去哪里,而杰克·雷彻则是“麻烦”找上他,令这个深居简出的大人物不得不出面为人们解决困难”。

《侠探杰克》剧照

“神秘”角色登场引爆期待值 “动作+情感”兼备成吸睛亮点

影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中,除了经典再现阿汤哥近身格斗、高空飞车等精彩、刺激的场面外,女主角苏珊的惊艳登场、反派的惊天阴谋等也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而片中一段隐藏的“父女”情,为电影注入了更多人性情感元素。导演爱德华·兹威克坦言,“人性情感和动作特技同等重要,即使在动作片中也不能忽视表达人的情感,电影的叙述也离不开真实的人性,哪怕是严肃题材的电影也必须加入。”这样一部燃爆动作与情感元素兼备的影片,令网友们早已按捺不住观看的欲望,纷纷表示“这周终于可以看到汤姆克鲁斯,戏内戏外的‘杰克·雷彻’都暖暖的”,“看来这次的‘杰克·雷彻’不仅要带来一场刺激冒险,还将迎来一场情感的洗礼。”

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即将于2016年10月21日全国公映,与北美同步开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动作 杰克 情感 杰克·雷彻

上一篇:被卷入马来西亚洗钱案 小李子发声明主动配合调查 下一篇:《勇士之门》热血燃爆正能量 废柴男孩华丽逆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