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卷入马来西亚洗钱案 小李子发声明主动配合调查

来源:参考消息 时间:2016-10-20 09:09:3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李子因主演《华尔街之狼》被卷入洗钱案

参考消息讯 外媒称,因主演电影《华尔街之狼》,并与马来西亚富豪刘特佐私交甚笃而卷入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案的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本周终于打破沉默,通过代表发表声明说,他正配合美国当局的调查,若证实以他为名的慈善基金会资金和礼物来自一马公司,必将悉数退还。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0月19日报道,这是莱昂纳多被指涉案以来,首度回应“莱昂纳多基金会”资金源自一马公司的指控。

这份于18日发布的声明指出,莱昂纳多于今年7月得知美国司法部对一马公司提出充公部分资产的诉讼后,即主动配合当局调查,以确认其基金会资金来源是否有问题。

声明说:“他(莱昂纳多)派代表接洽美国司法部,以确定他或莱昂纳多基金会是否曾直接或间接收取这些单位(一马公司)的礼物或慈善捐款。一旦发现有收受,会尽快退还。”

相关热词搜索: 公司 资金 莱昂纳多